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看燈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燈展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星海小學五(3)班金樂怡

  周末,我歡歡喜喜的跟隨爸爸媽媽一同去圓融時代廣場看燈展。

  一來到廣場,鋪展在我們眼前的是一幅美麗無比的巨大圖畫。這裡,簡直是美不勝收!只見時代廣場燈光閃爍,成了一大片燈的海洋、光的世界,人山人海。這些五光十色的燈光,令人看得眼花繚亂。這些琳琅滿目的燈,把整個廣場都照亮了,真是美麗極了。這些光彩奪目的彩燈,正是我們偉大祖國蒸蒸日上、繁榮昌盛的象徵。這些彩燈五顏六色,格外引人注目,把廣場裝點得像一顆閃閃發亮的明珠。

  令我印象最深的,是“餐具塔”和“許願門”。“餐具塔”是一個高大威武的“塔”,上面還雕刻着五隻栩栩如生的金龍,那形象,逼真的好像要立刻衝上雲霄似的。“塔”上還有一張張山明水秀、碧波浩渺的蘇州景色圖片。引人注目的是,那塔竟然是由一個個青瓷的碗、筷、勺、盤、碟、杯拼湊,鑲邊,組裝而成,在五彩斑斕燈光的映照下,顯得是更加雄偉壯觀,金碧輝煌。“許願門”只在前後和中間有一扇拱門,但最後“許願門”看上去卻是一個隧道。一般的隧道都是用鋼筋水泥造成的,而“許願門”卻是用一個個帶着小巧玲瓏的熒光燈的鐵絲密密麻麻的連起來的。走在裡面,絢麗的燈光似乎點亮了一切,十分耀眼。在那些鐵絲上,貼着許許多多紅通通的許願條,聽說衷心的寫下願望貼在這,沒多久就會實現的。我隨手拿起一張:祝爸爸媽媽身體健康,平平安安。——小貝。早知道也帶紙和筆來了,後悔啊……“許願門”不僅有燈光,願望,還有一盞盞觸手可及的心形燈籠,圖案十分精緻,唯美。

  在這燈火通明的夜晚,一盞盞耀眼的燈,讓我看得身臨其境,如痴如醉。廣場上處處洋溢着祥和與歡樂的氣氛。這一次觀燈真的是讓我完全沉浸在這閃耀的光芒里,流連忘返了。

  五年級:金樂怡

您正在瀏覽: 看燈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燈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