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燈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燈展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看 燈 展 

  2009年11月1日,和縣第四屆蔬博會開幕了!在蔬博會上,有豐富多彩的燈展。晚上我和爺爺、奶奶一起看燈展。 

  剛到大門前,門上都是燈,很亮很亮,門上的燈像一座彩虹橋掛在天上,我真想從那上面走過去呀!一進大門,映入眼帘的是一盞盞各種形態的燈:南瓜燈又大又圓,像個大水桶;茄子燈又細又長,像苗條的少女在跳舞;最可愛的是那螞蟻燈,特別逗人笑;還有白菜燈、辣椒燈……有一千多種燈呀!這些燈顏色真是五彩繽紛、色色俱全:紅如火、黃如金、藍如水、綠如草。這些蔬菜燈展示了和縣農民伯伯種植的各種蔬菜。 

  爺爺帶我和燈一起照了很多張照片。這裡的人真是人山人海,人們個個都笑容滿面,這裡真是歡樂的海洋! 

  今天我看完燈展之後,心情很開心,我喜歡看燈展。還沒有看過燈展的人們趕快去看吧!再過十天就要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看燈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燈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