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看燈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燈展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進公園就彷彿進入了燈的世界,燈的海洋,讓人眼花繚亂。首先進入眼帘的是“二龍戲珠”,場面非常精彩,蛟龍出海,彩石翻飛。接着是“吹蕭引鳳”,那聰慧的姑娘用優美的蕭聲引來鳳凰翩翩起舞。還有“火鳳凰”燈是用28000個小玻璃瓶精心製作而成,個個光彩奪目,熊熊火苗在風中竄動,象徵我們生活越來越紅火。那“鶴舞蓬萊”彩雲繚繞,金碧輝煌,仙桃串串,仙鶴飛舞,真是仙境。還有“觀音噴水”、“八仙過海”、“仙女下凡”、“悟空鬧天宮”等等,舉不勝舉,每個燈都有一個神話傳說。最有趣的是“海底總動員”就像動畫片里一樣,看了這燈我彷彿進入了海底世界。最好玩的燈是“太空船”和“花轎”燈,我和姐姐登上了“太空船”,也坐上了“大花轎”,身臨其境,我們在燈里轉了兩圈才出來,很有意思。這些燈形狀各異,個個栩栩如生,讓人讚不絕口。我真佩服那些能工巧匠,這是他們智慧和汗水的結晶。今天真讓我大飽眼福。

您正在瀏覽: 看燈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燈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