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看燈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燈展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看燈展 

  今天晚上,皓月當空,星星點點。一輪明月把銀光灑向大地,大地明晃晃的。這時爸爸決定帶我去龍湖公園,去看“金秋大型藝術燈展”。於是,我們興緻勃勃地來到了龍湖公園。剛到門口,我猛一抬頭,立刻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龍湖公園大門金碧輝煌,兩邊掛着一條條美麗的彩燈和一個個大紅燈籠。大門上方有一隻活潑可愛的鳳凰在張開翅膀翩翩起舞,旁邊有一條張牙舞爪的龍搖搖頭擺尾,好像在祝我們中秋節快樂。我想:外面都這麼漂亮,那裡面一定如仙境一般。哇!果然不出我所料,裡面五顏六色的彩燈照得我眼花繚亂。我拉着爸爸向前走,首先看到了“吹簫引鳳”這組燈展。我擠入人群,抬頭一看,我不由自主地讚歎起來:“啊!靚女吹出來的樂曲真是嘹亮清脆,委婉動聽,把鳳凰都引來了,趴在靚女身邊聚精會神地聽着,真是太美了。她的動作自然逼真,給了我和爸爸以美的感覺。” 

  嘿!快來看呀!我們隨着人潮向那邊走去。啊!這組燈展可真漂亮!一個“大水晶球”立在中央,下面放着一個金光閃閃的“缸”。旁邊一匹“藍色的駿馬”如藍寶石般昂首闊步,雄姿颯爽乍看不知道,靠近一看,才知道是由數萬隻小藥瓶灌上彩色水,中間放上燈泡組合而成的。我越看越喜愛,忍不住誇讚道:真是巧奪天工啊!我越看越入迷,直到爸爸拉着我的手讓我走,我才戀戀不捨地離開。 

  接着,我又看了許多令人讚嘆不已的燈展 :“伊甸園”、“月季女神”、“迎親花轎”、“淮南人的驕傲”…… 

  這些燈展各俱特色,無不展示着淮南人的智慧和驕傲,真是令我流連難忘。啊!美麗的燈展,我們下次再會!

您正在瀏覽: 看燈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燈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