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燈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燈展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初八下午媽媽對我說晚上帶我去看燈展,聽到這個信息我高興極了,因為我還看過燈展呢。

  晚上六點,姥姥、姥爺、舅媽、表妹、媽媽和我一起去看燈展了,到達燈展地方時,已經有好多人來看了。哇,真漂亮,首先我看到是一個像拱形的大門,上面分別是一條龍和鳳盤在一起,就像要飛了起來。此時的表妹一直說好漂亮,好漂亮。當我進去時,裡面就更漂亮了,一進大門就先看到了一座大型的荷花造型,周圍是八仙過海人物,在燈光的襯托下,都栩栩如生。然後下一個就是萬馬奔騰的造型了,上面的馬有的在奔跑,也有的在低頭,不知道他們都在想什麼呢?因為今年是馬年,所以好多人都和這個燈展合個影,都想馬年大吉。接下來就一個大魚的造型,通過裡面的燈光,一個魚的模樣活靈活現的出現在我們面前,我就問媽媽,這個是什麼意思呢,媽媽說這是代表是年年有餘,希望我們日子越來越好啊。噢,原來還有這個寓意呀。後面的燈展還有打鼓,汗船,各種各樣的造型,讓人看得目不暇接,眼花繚亂的,便我大開了眼界,同時也通過這次燈展也使我了解了許多的中國傳統文化。

您正在瀏覽: 看燈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燈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