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看燈展隨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燈展隨感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晚上,踩着假期的尾巴,終於決定一個人去看燈展了。

  這個燈展在國慶前就已經有宣傳活動了,只要按要求發朋友圈,就可以得到免費的門票。

  我把這個好消息發給親朋好友,可讓我沒有想到的是,他們也許都沒有關注到這個信息,基本都沒有去宣傳,有的也沒有按要求宣傳。

  於是,當活動到期的時候,只有我一個人有免費票。

  原以為,他們應該也會有興趣去欣賞這個燈展的,雖然門票有點小貴,尤其人數一多,數額就不少了。

  活動的前一兩天,人潮堪比春運,人來人往,車輛也多,連路攤小吃也多。

  這樣的陣勢,我想着他們應該會過幾天再去吧,於是我把票留着。

  可時間一天天地過去了,他們似乎並沒有興趣。眼看着假期要過去了,活動也要結束了,我想到了自己的免費票。

  既然他們沒興趣,那我就自己一個人去吧。

  燈展很漂亮,讓人眼花繚亂,即便是假期的最後一天,遊人也不少。

  雖然自己一個去逛,但看到了好多一家人一起逛的,有一些上了年紀的老人,似乎是第一次見到這樣炫彩,在小輩的攙扶中,步履蹣跚地走着,欣賞着,時不時地停下來和孩子們拍一下照。

  不管怎麼說,看到這樣的場景,我覺得給燈展增添了一層意義。

您正在瀏覽: 看燈展隨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燈展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