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騎馬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騎馬了!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騎馬了! 標籤:騎馬作文 第一次騎馬作文

耶!今天我去騎馬嘍!我興奮不已,騎上了一匹迷你馬。迷你馬的樣子很可愛,比我還矮,兩隻圓溜溜的大眼睛,好奇地盯着我,好像在說:“你要幹嘛?”長長的眼睫毛象兩把大扇子,可漂亮了! 

  在馴馬師的幫助下,我穩穩地坐上馬背,得意地向媽媽揮手,就像一個大元帥。起先,小馬在教練地帶領下慢慢地走着,後來小馬越走越快,慢慢地跑了起來……在馬背上一顛一顛的,真好玩!騎馬的時候我還摸了一下馬的鬃毛,嘿,還挺硬的嘛! 

  騎完了馬,我還參觀了小馬們住的“房間”。它們的“房間”有點小,有兩匹馬還互相擠來擠去的,好像在說:“走開走開,擠死了!”我太喜歡小馬了,拿了些乾草餵給它們吃,小馬一口就咬住了我遞過去的乾草,露出了發黃的大牙。哎呀,小馬啊小馬,該刷牙啦!

您正在瀏覽: 我騎馬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騎馬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