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是一幅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是一幅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寒冷的冬伯伯走了,多情的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婀娜多姿的向我們走來,用她靈巧的雙手,把整個世界打扮的多姿多彩。

  看!她悄悄地來到野地上,野地上百花齊放,五顏六色的花朵沐浴在溫暖的春風中,搖晃着腦袋,多麼可愛。小草小心翼翼地探出頭來,認真地欣賞着這美麗又隱藏着無窮奧秘的世界。柳樹也不甘示弱,匆匆忙忙的趕來了,枝頭吐出了密密麻麻的芽胞,在濕潤的微風中迎風起舞,飄逸的長發,更是讓醉人的春天多了幾分嫵媚。

  看!她悄悄地來到了小河邊,小河裡的冰見到她,早就跑的無影無蹤了。小河成了水的天下,正在潺潺的流着,奏響了動人的春曲。小河邊,牧童正在吹着笛子,笛聲悠揚婉轉,和小河的春曲譜寫了一段動人的春之交響曲。在這樣的境界里,大牛和魚兒都有時候靜立不動,好像在回味着春天的無限樂趣!

  看!她又悄悄的來到了田野里,人們正在忙碌的春耕。有的耙地,有的插秧,吆喝聲、叫喚聲、笑聲交織在一起,構成了一幅繁忙的春耕圖。春姑娘正陶醉於春種秋收的喜悅中,不遠處傳來的清脆的笑聲吸引了她:許多學生正在植樹。一個個都累的滿頭大汗了,可笑聲卻總是綿綿不斷……

  春是一位集美麗和智慧於一身的偉大的畫家,她畫出了世間的生機勃勃,畫出了人們的希望,畫出了人們拼搏的動力!

  春天是一幅畫,我愛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是一幅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是一幅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