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風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建軍路小學四(2)班  李泰達 

  今天,老師帶我們到操場上比賽放風箏。 

  同學們爭先恐後地衝出教室來到操場上,大家拿出自己心愛的風箏放了起來。不一會兒,在操場的上空出現了白色的和平鴿,灰色的戰鬥機,金黃的小蜜蜂,五彩的孔雀,……。 

  我和王利拓放起“東方紅3號”飛機,我舉着風箏,王利拓拉着線,我們一陣狂跑,我手一松,風箏飛了起來,我高興得手舞足蹈,可是,剛生高一點就跌落下來,我們又試了幾次,可風箏就是飛不高。我們垂頭喪氣,就像泄了氣的皮球癱坐在操場上。吳老師走過來,對我們說:“放風箏要頂着風跑,逐漸放開線,風箏才能飛起來。”老師邊說邊做示範。我們按照老師教的方法去做,風箏果然高高地飛上了藍天。 

  我們的“東方紅3號”就像一架真正的戰鬥機在天空巡邏,保衛着祖國的神聖領空。我們高興極了,又蹦又跳。 

  放風箏真開心,而且我還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任何事都急不得,只有按照要求去做,才能獲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