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買年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年貨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買年貨

  今天,我和爸爸一起去買年貨。 

  我們來到菜市場,爸爸先抓了一隻六斤重的大公雞,再抓了一隻可愛的鴨。雞和鴨活蹦亂跳地,嚇得我不敢靠近。我們來到殺雞的地方,爸爸把雞鴨放到一個籠子里,有人拿過去殺了。殺雞鴨的地方很噁心,滿地都是血。爸爸說:“要等很長時間的,我們先買好其他東西再來拿雞鴨。”

  我們又買了紅紙,一張是“出入平安”,另一張是“瑞氣迎門”,還買了一個漂亮的“福”字。我看見那兒有幾個小燈籠,裝上電池就能亮。我買了兩個,橙紅色的給妹妹,紫紅色的給我自己。

  去拿雞鴨了,我們順手買了開心果、瓜子和花生。領雞鴨的地方到了,爸爸叫我別過去。可我跟着爸爸走過去了,那裡到處都是雞血鴨血,非常噁心,我馬上退了回來。

  到了菜市場門口,我看見了美味的餅乾和果凍,流了口水,一時忘了那些噁心的事。可是,當我離開菜市場門口時,又記起了那些噁心的事,真想嘔吐。

  我拎着沉重的籃子回家,一會兒走,一會兒停,累得氣喘噓噓。爸爸左手一隻雞,右手一隻鴨,也一會兒走,一會兒停,也累得氣喘噓噓了。

您正在瀏覽: 買年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年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