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買年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年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纏着媽媽,要她帶我去天海超市買年貨,媽媽禁不住我的請求,只好答應我,在今天下午,帶我去天海超市,辦年貨。

  下午,媽媽和我,來到了天海超市,我第一眼就看中了一個“牛肉乾桶”,因為快過年了,他們為了在年底,爭取把這些東西賣光光,就在這個“牛肉桶”旁邊,添了一瓶“可樂”。這個挺實惠的。於是,我就把這箱“牛肉桶”,裝進了我的籃子里。我的媽媽看中了一種“奶粉”,她自言自語道:“這種‘奶粉’挺便宜的,可以買幾袋送給別人。”說著,她拿了三包“奶粉”,裝進了籃子里。我來到了專門賣“果凍”的地方,這裡的“果凍”品種齊全,可供我們隨意的挑選。我拿了一個大袋子,把一些價錢一樣的“果凍”往塑料袋裡裝,每個品種的裝五個個,因為這裡的品種多嘛,買多了吃不完,買少了不過癮。媽媽還告訴我:“這個果凍無論什麼時候,都不能吃太多,一天最多兩個果凍,因為人在冬天吃多了會感冒的。”我點點頭。接着,我們又買了一些巧克力,一瓶可樂,各種各樣的“瓜子”……

  過了半個鐘頭,我們手裡拎着大包小包回來了,年貨辦完了,可就等着過年嘍!

  初一:萬定洪

您正在瀏覽: 買年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年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