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買年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年貨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快過年了,我最喜歡做的事就是和媽媽一起買年貨。

   街上的車如流水,路上的行人提着大包小包的東西,匆匆忙忙地走着。

   超市門口已經掛上了一個個大紅燈籠,貼上了對聯。超市裡面更是人山人海,熱鬧非凡,裡面的貨物也比平常豐富得多,最有特色的是建了一條年貨街。年貨街里充滿年的味道,到處是中國紅:紅紅的燈籠、金紅的“福”字、火紅的春聯、大紅的中國結,還有一串串紅辣椒、金黃的玉米等喜慶、吉祥的裝飾品。挑來選去,我們買了一個紅彤彤、肥嘟嘟的年年有“魚”的掛品。促銷員不停地向大家介紹促銷商品,一個個誘人的五顏六色的糖果、休閑小食品,誘惑得讓我邁不開步子,我不停地催促媽媽趕快買,媽媽買了我愛吃的開心果、巧克力、瓜子、花生、松子、杏仁、糖果、果汁……不過最吸引我的是那些琳琅滿目的圖書,我讓媽媽去買東西,自己留在那兒看書,《鋼鐵是怎樣煉成的》、《魯濱遜漂流記》、《宇宙之謎》、《十萬個為什麼》、《世界上下五千年》吸引了我的目光,我正看得入迷,媽媽來了,看我這麼喜歡就給我全買了。新年新氣象,媽媽拉着我的手給我買新年衣服,試了一件又一件,最終媽媽給我買了一雙古銅色的靴子,又為它配了一條新褲子。買了這麼多東西,我最最喜歡的是我那幾本書。

   出了超市,我們也是大包、小包地提着年貨,急匆匆回家。

您正在瀏覽: 買年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年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