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熱熱鬧鬧買年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熱鬧鬧買年貨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大早,我還在夢中暢遊,忽然,我的被子被一把掀開了,“凍死我了!”我大聲嚷着睜開了眼,發現爸爸媽媽正看着我,爸爸說,“過年了,你還睡懶覺,真是個小懶貓,走,我們去買年貨去!”一聽到“買年貨”這三個字,我就一蹦三尺高,穿好衣服,跟着爸爸媽媽衝出了家門!

  一出了小區大門,看見街上真是一片人山人海。有白髮蒼蒼的老人,有提着大包小包腳步匆匆的中年人,有跟在大人後面嘻嘻笑着的小孩……我們好不容易來在商場門口,突然,一股人流把我推向一邊,我們擠來擠去,直到我滿頭大汗,終於進了商場!

  第一站,我們先去買糖——因為我可是最喜歡吃糖啦!我們來到“糖果一條街”,哇,糖果外面都包裝着晶瑩剔透、花花綠綠的水晶紙,蘋果味、橘子味、巧克力味、牛奶味……真是應有盡有啊!我買了一大包阿爾卑斯糖和一大包巧克力糖,一看價錢,18。5元!媽媽說:“以前一斤就得20多元,怎麼這麼便宜?”阿姨笑着說:“過年了,趕上打折,多買一點甜甜蜜蜜嘛!”

  買完了糖,我們又到了水產區,有又肥又大的草魚、有肥胖笨重的甲魚、還有火紅火紅的大蝦。突然,我看見一條鯉魚從水裡蹦了起來,爸爸說:“就要這條!”我用一個小網把這條魚撈了上來,殺魚的叔叔抓起魚來三下五除二就把魚給收拾乾淨了!不一會兒,我們就買好了一大籃的年貨,高高興興地走出了超市。

  在回家的路上,我不禁想起了剛才看到的一副對聯:“百花齊放春光好,萬馬奔騰氣象新!”在這裡,我祝大家——馬年大吉!

  二年級:黃亦菲

您正在瀏覽: 熱熱鬧鬧買年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熱鬧鬧買年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