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買年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年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買年貨 

  快過年了,因為爸爸、媽媽沒有時間,我們就只好在星期天晚上去商店買年貨,走在路上彎彎的月亮把銀色的光輝灑向大地,好像要提前感受新年的快樂。本以為晚上人會少些,,可是—— 

  一進商店,人山人海,到處都洋溢着節日的歡樂氣氛。各種形狀的大紅燈籠掛滿商店的上空,有迎奧運的福娃,可愛的金魚,金鼠燈籠……一幅幅春聯掛滿牆面,寓意美好的中國結,巧奪天工的剪紙,讓人目不暇接,這濃濃的節日氣氛,每個人都被感染的春光滿面。 

  走進超市,那裡的糖果五花八門:那巧克力的盛裝的就讓人心動,元寶、金龜、花生、金魚、寶馬、金條、金鼠等造型各異、精巧,讓人嘆為觀止。其他的糖果穿着花花綠綠的五綵衣,讓挑選的人們流連忘返,各種煙酒糖茶、飲料,更是琳琅滿目。人們個個面帶笑容,盡情地購買着自己喜歡的商品。 

  接着又到了服裝區,衣服款式新穎、做工精細,人們在盡情的試衣服選購,爸爸買了稱心的羊絨衫、褲子;媽媽買了喜歡的背包、靴子;我買了羽絨服、靴子。爸爸說:“小時候,奶奶都給我穿你大姑、大爺穿過的衣服,你看你們多幸福,想吃就吃,一定要珍惜現在的生活啊。” 

  時間過的可真快,一會兒就到回家的時間了,我們滿載而歸,在車上,看外面,燈火輝煌、火樹銀花,真美啊!我真希望新年馬上來到。

您正在瀏覽: 買年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年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