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買年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年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買年貨 

  離春節只剩三四天的時間了,大家紛紛開始準備過年需要的東西,年貨可是過年裡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我們家當然不會錯過,這不,今天是農曆二十六,我和媽媽去副食品市場逛購了一番,收穫還真不少呢! 

  還沒到副食品市場,就被道路上的景色嚇到了,用人山人海來說一點也不過分,車堵的水泄不通,我們前進的速度恐怕比螞蟻還要慢吧,好不容易找到了個停車位,終於開始了我的買年貨之旅了。 

  一走進副食品市場,叫賣聲,討價還價聲直入我的耳簾。我們來到二樓,一家買糖的商店吸引了我的注意,要知道糖果,可是小朋友的最愛,我當然也不例外。我和媽媽走進了商店,商店老闆給了我一個大塑料帶,和我講明了價格后,我就開始瘋狂的搶購了。首先要買的當然是我最愛的‘喔喔奶糖’了,我抓了一大把裝進塑料袋裡,接下來是‘大白兔’,‘旺仔牛奶糖’好像也不錯,我這一把那一把的抓,袋子很快就滿了,一稱,我不由大吃一驚,50多,媽媽只好忍痛割愛給我買了,我可高興的不得了。 

  接着,少量的飲料,各種各樣的“瓜子”……過了半個鐘頭,我們手裡拎着裝着年貨的大包小包回來了,我和媽媽左手右手都沒閑着,“這下我們可以去申請吉尼斯世界記錄了。”我說,逗得媽媽哈哈大笑起來。 

  保聯小學

  601班 龔曉莉 

  指導老師:陳海霞

您正在瀏覽: 買年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年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