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雷鋒叔叔,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鋒叔叔,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張店區和平小學二年級二班

  李悅寧 

雷鋒叔叔,從老師那兒,從書本上認識了你——一位偉大的解放軍戰士,我聽說你小時侯家裡非常貧苦,有時侯連飯都沒的吃。可憐的你從小就家破人亡,當解放軍路過你的家鄉時,就參軍了。你勤奮好學,用功做事,還到處做好事,是一位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解放軍。了解了你的事迹之後我很受感動,決心要好好向你學習。 

在生活中我也很願意幫助別人.有一次鄰居王奶奶逛超市回來,手裡拿着許許多多的水果,都快拿不動了,我趕快跑過去把水果接過來,幫助王奶奶提到樓上,放在了王奶奶家的廚房裡,王奶奶誇我說:"寧寧真是一個好姑娘!"當時我還挺得意,現在想想和雷鋒叔叔您比我可差遠了!不過我會繼續努力的。 

我為了要保持好衛生,不給班級扣分,每天放學后我都會主動走到最後,幫助老師打掃衛生,打掃得教室非常乾淨了,我才離開。老師說:"李悅寧你真棒!這麼能幹!"回到家裡,我累的不得了!但想想老師對我的表揚,想想同學們能在一個整潔的環境里學習,我的心裡就甜滋滋的,一點也不覺的累了。 

雷鋒叔叔,我的表現距離你還差十萬八千里呢!但是我有信心我會越做越好的。在今後的學習和生活中,我會繼續向您學習,去幫助別人,關心別人.因為你的事迹給了我無窮無盡的力量,我會在您的激勵下創造出一個燦爛的童年。 

指導教師:周雙雙

您正在瀏覽: 雷鋒叔叔,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鋒叔叔,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