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摘草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草莓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摘草莓

 湖北省武漢市 育才小學三年級7班 但鈺

  星期六,爸爸開車帶着我和媽媽到武昌華中農業大學附近的草莓大棚去摘草莓。

  車快到目的地的時候,我老遠就看見了一排排整齊的白色大棚。下車后,我們每個人拿上一個小簍子,穿上鞋套,在果農的指引下來到了大棚。我走進大棚,就看見大棚內種了六排草莓,綠葉襯托着一朵朵白色的小花和一顆顆嬌艷欲滴的草莓,美麗極了。我忍不住擺出各種姿勢要爸爸給我照相。看着又紅又大的草莓,我情不自禁地採下一顆草莓放在嘴裡,甜滋滋、酸溜溜的,味道好極了。不知不覺過了一個多小時,我們每個人的簍子都裝滿了紅艷艷的草莓,滿載而歸。

  這真是愉快的一天,我們既吃到了新鮮的草莓,還享受到了田園生活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摘草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草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