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摘草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草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初春的清晨,我們踏着薄霧,迎着冉冉升起的太陽,自駕車來到了北京市昌平區的天翼草莓園。

  下了車,我第一眼看見的就是一排排的溫室大棚,這些大棚都呈半圓形,許許多多排列得非常整齊,這可真讓我想起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0周年大慶時的場面——那些精神煥發,排着方陣走向英雄紀念碑的士兵們!

  很快,我們就隨着管理員奶奶進入了大棚內,剛剛我還連聲叫冷,一走進大棚,就一點兒也感覺不到冷了,只有太陽光射進來產生的熱氣。

  向前一看,一片綠綠的草莓秧呈現在我們眼前。在秧苗的葉片下面,伸出一根根青翠的綠條,原來這就是草莓秧的莖,在它後面,一朵雪白的草莓花正對着太陽公公眯眯地笑呢。管理員奶奶告訴我:“草莓花每天都吸收着陽光,我們現在把變紅的草莓摘掉,用不了幾天,在花的正中央就又會結出新的草莓來啦!

  紅紅的草莓,一個連着一個,每個草莓表面又都點綴着許許多多橘黃色的小斑點,實在漂亮極了。我情不自禁地瘋狂採摘起來……

  北京市東城區安外三條小學四年級:楊博晗

您正在瀏覽: 摘草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草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