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摘草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草莓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和媽媽,還有姐姐一塊兒來到外婆家。在那兒,我和姐姐、哥哥做了許多有趣的事。

  摘草莓應該算是最有趣的吧!摘草莓,而且是在那炎炎夏日下,雖然辛苦,但忙中有樂。

  當時,我們不知道該做些什麼,就在這不知所措的時候,哥哥猛然提出了一個主意:“我們一起到田裡摘草莓吧!”“太好了,我們走!”我和姐姐齊聲歡呼。

  我們來到草莓地里,一開始沒啥經驗。也不知什麼時候,竟會竄出一條狗!那狗對着我們狂吠,我們兩腿都發軟了,身子也不聽使喚,呆若木雞地站在那兒,這應該就是魂不附體吧!當時,幸虧主人立即前來制止,否則後果不堪設想。終於,那條狗不再對我們狂吠了,可它嘴裡發出的“咕嚕咕嚕”聲,還有那眼神,就像是對我們不服氣似的。我們對那狗做了個鬼臉,然後大搖大擺地拿籃子去摘草莓。

  的確沒啥經驗,我一用力,把草莓連根拔起,還摔了個四腳朝天。聽了草莓主人的指導,才知道草莓應該怎麼摘。我們摘得飛快,也沒看看那草莓是好是壞,直接把那草莓塞到籃子里。“應該可以了。”哥哥告訴我,“我們回去吃草莓吧!”

  回家一看,有十個左右的草莓都爛得不成形了,嗚嗚~好悲摧啊!我和姐姐出了個餿主意,那主意還真餿啊:哥哥應該把好的東西讓給自己的弟弟妹妹。

  我和姐姐一塊兒吃着甜甜的小草莓,心裡不知有多麼高興!可哥哥就不同了。哈哈~

  福建廈門同安區第一實驗小學(雙溪)四年級:洪辰澤

您正在瀏覽: 摘草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草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