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過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提到過年我就想到放鞭炮、看春晚、吃年夜飯……。我最喜歡的是放鞭炮。

  吃過年夜飯我們就看春晚,爺爺說:“等到12點咱們再放鞭炮。”當響起新年的鐘聲時,我們就跑到院子里,放鞭炮。爺爺先把香點着,把一掛3000頭的鞭點着后趕緊往遠處跑,等爺爺剛站穩,鞭就“啪啦啪啦”的直響,紅色的碎皮片崩起,灑滿一地。我選了一個漂亮的花遞給了爺爺,爺爺把花放在地上,點着了花,這次爺爺還沒跑遠,花就放了起來,像一棵聖誕樹,綻放着紅色、綠色、白色、紫色的花朵,好看極了。聲音有時像小鳥在叫,有時“啪啦啪啦”的響,很好聽。

  我最喜歡的“小坦克”既漂亮有好玩。有坦克的外形,一點着它,它就“嗖”的一下,跑出去一米遠,停穩后,像坦克打炮一樣,放出一朵一朵橘黃色的花來。

  這就是我過年最喜歡做的事情——放鞭炮。

  二年級:quanlang

您正在瀏覽: 過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