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過年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年的除夕我都很開心,今天也是一樣。 

  今天,我和朋友出去打籃球。打了一會兒,爸爸來叫我,要我幫他貼春聯。我回到家,就看見家家戶戶張燈結綵的,弄得一片喜氣洋洋。爸爸走到哪,我就跟到哪,像是個小隨從似的。貼完了春聯,媽媽燒香辭年。我問媽媽:“辭年是什麼?”媽媽回答:“辭年就是去舊迎新的意思。” 

  到了晚上,我們一家三口圍爐吃團圓飯,然後爸爸就去準備跳火圈。“兒子,來跳火圈嘍!”爸爸在外面叫道。“哦,來了!”我急沖沖地跑到外面。剛開始,火焰很大,爸爸先跳,跳出去又跳進來,連續跳了三遍。該輪到我了,這時火也變小了,我也跳了三遍。 

  跳完火圈后,要開始放煙花和炮竹的時候,周圍不約而同地響起了炮竹和煙花的響聲,真是震耳欲聾啊!放煙花的聲音一直連續到了半夜。十二點的鐘聲響了,讓我們迎接新的一年的到來。 

  除夕夜真開心,因為我收到了許多壓歲錢。

您正在瀏覽: 過年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