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過年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過年真有意思,可以不做作業,可以放火炮,最讓小朋友們高興的是還可以得到許多壓歲錢。 

  大年三十的早上我們從綦江乘車來到了距離重慶多公里遠的一個鄉間小鎮——綦江鐵礦小漁沱,這兒距貴州不遠。到了小漁沱就已經是中午了。我們剛進屋,幺舅他們也來了。外婆為我們準備了豐盛的團年飯,還給我們小孩兒發了壓歲錢。吃完飯後,幺舅和大舅也分別給了我們壓歲錢,我的心裡美滋滋的。 

  下午,哥哥帶着我和另外一個小朋友雷雷一起去山坡上放火炮、打鳥…… 

  吃過晚飯,大人們就邊打牌邊看春節年歡晚會,我們小孩兒就出去放各種各樣的火炮,比如:檫炮、甩炮、點炮、衝天炮、飛天鼠、流星雨……最讓我感興趣的是火箭炮了,一盒火箭炮三元,每盒9個,放起來好看極了,一連串的火箭炮直衝雲宵。聽他們說火箭炮最高可以飛150米左右,速度也很快。 

  新年的鐘聲敲響了,我們把煙花放上天空中,只見天空上五顏六色的,好看極了。頓時,小漁沱熱鬧非凡。過了一會兒,大人們也出來放鞭炮,“噼里啪啦,噼里啪啦”的響聲震耳欲聾。過了半小時,鞭炮聲逐漸稀疏下來,整個小鎮被籠罩在煙霧當中,煙霧裡還夾雜着強烈的火藥味。一小時后,煙霧才散。 

  這次在鄉下過年比在城裡過年有趣多了。

您正在瀏覽: 過年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