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過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過年 

  大年三十,是辭舊迎新的日子,到處都有熱鬧的氣氛。我們全家在一起過年。 

晚上,全家人都高高興興地吃年夜飯,吃完后,奶奶在洗碗,爺爺在看春節晚會,而我就和哥哥們一起放煙花。 

  這時,哥哥拿出一個“花蝴蝶”小心翼翼的點燃,不一會兒,開出一朵金黃的的花,到處亂飛,過一會兒又是綠色、紅色、藍色。還真是一隻“花蝴蝶“啊!我有點燃了“糖果炮”那火星直衝一米高的地方,又灑落下地,就像一朵朵菊花。 

這時,哥哥拿出一個“五彩珠”點燃,又噴出一到火焰,像美麗的噴泉,五顏六色的火花上下起伏,真是讓人眼花繚亂。 

  越來越多的人出來了,鞭炮聲響成一片,煙花把夜空照的跟白天一樣亮,仰望星空,煙花灑下的星火如同金雨。 

  “噹噹當…...”新年的鐘聲敲響了。人們都在放鞭炮,鞭炮聲一直持續襖天亮。

您正在瀏覽: 過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