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過年真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真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過年真好!我可以放鞭炮!我拿起鞭炮,用打火機點燃導火索,手一松,鞭炮就飛了出去掉到地上,飛速地旋轉起來,真像一個陀螺!小夥伴們也和我一起放,許多鞭炮在地上旋轉,真像一個大圓盤!轉着轉着,有的鞭炮就會互相碰撞,只聽“啪”的一聲,兩個煙花都不轉了!懶懶得倒在那兒,像一個個在沙灘上曬太陽的孩子!我們互相嚷嚷着:“真好看!真漂亮!”

  過年真好!我可以穿上新衣服!上衣是鮮紅色的,代表着喜慶;褲子是牛仔的,代表着男孩的“酷”。我穿完新衣服,連忙跑去照鏡子那裡,呵!真像一個小帥哥!我又輪番跑到家人面前炫耀,他們都說:“真漂亮!“我心裡美滋滋的。

  過年真好!我可以走親戚,掙壓歲錢!姨奶給了我200元錢,我樂呵呵地說:“這回我也有錢了!”

  過年真好!我可以看到聯歡晚會!相聲《專家點評》、小品《同桌的你》真是太精彩了!逗得我們全家捧腹大笑!過年好玩的事還有很多,我就不一一細說了!

  過年真好!我愛過大年!

  三年級:42242287654

您正在瀏覽: 過年真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