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天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一上學,我就遇到了不愉快的事情。什麼事情呢?因為今天我一進教室,就看見喬之麗坐在我的座位上,很多同學大聲喊道:“喬之麗來了,你應該坐到你原來的座位上去。”這樣我就不高興了。

  媽媽說是邊老師讓我坐在那兒的,可同學們還是在不停的叫,高聲喊着,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就一直跟着媽媽走,媽媽走到哪兒我就跟到哪兒,媽媽推我進教室我也不進。最後媽媽在樓下找到了武老師,武老師才拉着我進了教室,同學們也不敢再喊了。武老師領着我走到第一排,讓喬之麗坐在了富強那兒,這樣座位的事就解決了。

  上了第三節課,考試結果出來了!宣布成績的時候,我想我一定可以打個100或者99的,老師一宣布成績,我才知道我打了一個90一個85,我的心裡不是滋味,覺得分數很不滿意,因為我知道數學錯了一道8和10中間的兩個數是多少?但是我不知道語文怎麼錯了,因為考卷考卷從來不發,後來我在鬧鬧家看到了他的試卷。

  雖然我這次沒考好,但我下次會考好的!我在心裡想着。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一年級:武曌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