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可是老天爺不作美,竟然下起了大雨,可是我不怕!

  清早,我就迫不及待地想馬上飛到學校,和同學們見面。今天,我的動作非常利索,不一會兒我便穿好了衣服,吃飽了肚子,輕輕地提起書包帶,小心翼翼地背在背上。“全副武裝”后,媽媽就帶我去學校。

  路上,“嗒嗒”的雨滴像是大珠小珠落玉盤,又像是在演奏一曲歡快的歌曲,在連聲高唱:“歡迎,歡迎......”

  來到學校,走進教室,找到我那熟悉的座位,放下書包,向四周觀看。我看到有的同學長胖了,有的同學變瘦了;有的同學黑了許多,有的同學卻白了不少;有的同學長高了......過了一個暑假,大部分同學都變了樣。我第二次再作觀察:看到有的同學在交談;有的同學在玩耍;還有的同學在翻看新發下來的書。於是,我坐下來和旁邊的同學交談起暑假是怎麼過的。

  交談不久,進來了一位新老師。他給我們作了介紹,說他叫杜小偉,是我們的新班主任。我們就叫他杜老師。他幫我們打開了電視機。我們就一邊看電視聽歌曲,一邊聊天。

  歌聲結束,開學典禮就開始了。我們就靜靜地坐在位子上聽着。開學典禮結束后,周老師和杜老師讓我們做作業,還布置了回家作業。十點多我們就放學了。

  路上,我們的歡聲笑語就更多了。

  開學的第一天真好!我希望以後每天上學都能夠變成開學的第一天。那該有多好!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