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開學第一天

溫嶺市方城小學  邵依楠

開學那天,我不知用什麼來形容,有喜悅,有留戀,有激動。

   一切都是新的,我已經步入這個學校最大的年紀——六年級,一切都回到了起跑線。

   暑假中那繁忙的生活如今成為了緊張的學習,我雖以喜悅的心情回到了六(6)這個伴我五年的班級,卻也有一絲不舍,不舍暑假年偶爾悠閑的生活。

   邁着步子進入嶄新的教室,激動地看到好久不見的同學們,那些平時有些鬧不合甚至有些討厭的同學,我都想念得不得了,有些平時要好的同學更是精彩,向我一撲,抱得我喘不過氣來,座位前的謝怡鈴給我一肘,說:“好久不見,你小妞又胖了呀!”我笑了笑,這話中雖有些諷刺,但更多的是想念。

   我顧不上謝怡鈴的話,連忙衝到一些久違的同學面前,把我憋了一個暑假的話通通和她們講,講講我在暑假裡所做的事所遇到到人。周圍的同學各個都笑容滿面,隨意地和其他同學聊了起來.......整個教室嘰嘰喳喳,象熱鬧的菜市場。忽然,揚老師來了,教室里安靜了下來,嘰嘰喳喳變成了嘀嘀咕咕,大家還是無法讓自己平靜下來。

   今天雖只是開學的第一天,但意味着我們就要投身於緊張的學習中了,收回那顆蠢蠢欲動的心。六年紀,這三個字說明我們將要升入初中。意味深長的三個字。唉!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