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過去了,新的學期又到來了。

  走出門,新鮮的空氣撲鼻而來。早晨,好清爽!

  我懷揣着滿懷的好心情,來到了學校。

  走至學校門口,看着整座學校,有如故地重遊;看着校園裡的一草一木,有如老友重逢。看見了同學,我就熱切地跟他們打招呼:“怎麼樣,暑假玩的開心嗎?”我邊走邊想:不知道教室是什麼樣子的,上去看看吧!現在我已升上了六年級,我走到三樓的六(1)班的教室門口,走進去一看,哇!原來已經有許多朋友在此恭候了。所有的課桌都排列的整整齊齊的。看到這些朋友們,我熱切地跟他們打招呼:你好!課桌,你和椅子搭配着,是要我坐下來認真聽課嗎?你好!黑板。你將自己擦得乾乾淨淨,是要我在上面寫字嗎?

  我很好奇,不知道我的老師會是一個怎樣的好老師呢?等老師走進教室,我一看老師戴着眼鏡,一定是個好老師。上課了,老師開始點名,點到我的時候,我就說:“到。”下面老師開始發言,我在下面認真地聽着老師講課。

  暑假非常無聊,可是一走進校園,可以跟同學們玩。我覺得校園生活很快樂!

  汕頭市谷饒橫山小學六年級:陳燦鵬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