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天——趙志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天——趙志偉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開學第一天

  趙志偉

  今天開學了,當我來到學校時,我非常快樂,而後來的事情竟然出人意料,而當時的快樂也成了沮喪。

  “開門紅”——挨訓

  來到教室后,與同學交流起暑假的酸、甜、苦、辣,可是令人想不到的是,倒霉的步履正向我慢慢靠近。“快,快去上樓打掃衛生!”一位同學從門口大喊到。“哎,煩不煩,今天又不是我值日,管我什麼事。”我生氣地說。那位同學無奈地走掉后, 楊 老師走進來,大聲吼道:“你們來了怎麼不上樓打掃衛生,坐在這幹嘛?”我急忙跑上樓。“哎,倒霉!”我無奈地自言自語:“訓斥,這滋味不好受,提防一點,可別再嘗這受訓斥的滋味了!”

  “意外消息”——痛

  當我們坐進寬敞的教室,卻聽到有一個同學說:“ 於 老師不教我們了。”這怎麼可能,明明是到初中再換老師嘛,難道——學校出爾反爾了?我心想。這時,班主 任楊 老師發布了一條震驚的消息:我們班換了語文、數學老師了。這一條消息像萬把刀刺向我的心,考試時叮囑我們的老師;上課時,把知識教給我們的老師;當我們受傷時關心我的老師,竟然……哎,我希望這種痛苦的滋味永遠不會碰到我!

  儘力改錯——決心

  當新老師介紹自己時,說自己的脾氣非常不好,上課做小動作是堅決不允許的。啊,我在心裡想說:小動作是我上課的第一項任務,那想着想着便做起了“夢”。“夢”到自己在挨訓,所以我決定自己要改,儘力地改,一定要改,不然的話我會吃虧。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天——趙志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天——趙志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