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放假時,我就在想:“我的校園變成了什麼樣子了呢?開學以後老師還是不是以前的王老師呢?”

  終於開學了!我興奮的跑到了樣園裡。一進校園,新修的大門真氣派,校園裡的路都鋪了新磚,整齊平整,踩在上面很舒服。一進教學樓,樓梯、洗手間……全都變了樣。我興高采烈地來到教室,一進門,看到的不是我們的王老師,也不是想象中留着長發,戴眼鏡的老師,而是一個梳着短髮,有一雙烏黑明亮的大眼睛,穿着五綵衣服的老師。新班主任老師姓譚,說話的聲非常洪亮,性格很爽快。給我們講授知識時很直接,不拐彎抹角。

  不一會兒我們又看到熟悉的身影,肖老師。她之前給我們上過課,這學期擔任我們的數學老師。她對我們很和氣,講授知識同時風趣,幽默,我記憶深刻。

  我非常喜歡這學期教我的老師,因為她們身上有很多吸引我的地方。開學的第一天真是個美好的日子,讓我又多認識了兩位老師。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