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哭真不好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哭真不好受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不是一個很愛哭的人。我在剛進幼兒園的時候會哭,雖然我現在不是很愛哭。不過在那個時候很愛哭,因為我不習慣離開爸媽到陌生的地方,而且我哭得很傷心,想馬上就叫老師打電話回家,可是那時候我只會認很少的字和說很少非常常用的語言,還不太會說話。除了哭,我沒有別的辦法。 

  第二次哭在幼兒園組織打針的時候,有許多小朋友都哭了。輪到我的時候,我心裡特別緊張,身體在發抖,眼眶也充滿眼淚了。等到護士把針扎進去的時候,我“嗚哇”地叫了一聲,然後就嗚嗚地哭了起來。過了一會兒,不疼了,我也不哭了,護士就把針拔出來了。 

  第三次哭是扎手指的時候,我就不講了…… 

  哭的時候,我會很不舒服。我的眼睛會腫起來,鼻子會發酸,呼吸會不好,心跳會減慢,心裡想把那個搞我哭的人抓來跳繩打!過了不久,我的嗓子啞了,臉紅得像蘋果。 

  哎,哭真不好受。 

  不過哭也有一個好處,可以讓我發泄,等平靜了以後我可以把那件不愉快的事情忘掉。 

  雖然哭不是很傷脾,發脾氣才很傷脾,但哭是一種不好受的發泄方式,我們還是別哭了。 

您正在瀏覽: 哭真不好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哭真不好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