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雖然說寒假並不長, 但對我 而言卻如隔三秋。在這個寒假中,沒有老師貼心的話語,沒有同學爽朗的笑聲,我感到十分寂寞,我常常回想起同學們在一起的快樂時光,那歡聲在我耳畔回蕩着,熬過了一天又一天,一周又一周,終於迎來了開學,我興奮不已。 

  開學頭一天,同學們個個昂首挺胸、神氣洋洋的。大多數同學一進教室第一件事就是告訴夥伴:“今年拿到了多少壓歲錢?買了幾件衣服?”個個說得露出了愉快的笑容。當然,也有同學沮喪着臉,向同伴傾訴自己的不愉快。 

  家長們報名報好了,也在教室外談論自己孩子的事,有的家長說:“我家孩子的成績可好啦!”有的說:“哎,誰像你家命這麼好,生出個聰明娃,我家呀,沒緣。”有的說:“我家孩子的成績也挺好的。”每一位成績好的家長都在誇耀自己的孩子有多麼的好。 

  哎,同學、老師們都七嘴八舌的。這時,老師開口了,也就是那位年輕漂亮的班主任徐老師唄!她嚴肅地對我們說:“同學們,度過了一個寒假,應該迎來了我們新的學期,從今以後,要把所有的精力放在學習上,不要迷戀過去。”老師說得這句話,讓我回味無窮。對!一個寒假過去了,是應該把學習放在第一位。同時,我也下定決心要把每一門功課紮實牢。因為曾經有一位老師對我說過:作為一名好學生不光自己成績要好,還要帶動全班同學一起進步。所以這學期我會主動去幫助那些差同學,當然好同學之間取長補短,互相幫助,那麼我們班就一定會超越其他班。 

  讓我們共同去創造美好的明天吧! 

  作者:潘曉亮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