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快樂的寒假一晃而過,我們迎來了新學期的第一天。

  東方露出一點點的魚肚白,染上微微的紅暈,飄着紫紅紫紅的彩雲,風兒吹着“竹哨”,為這新的一天歡呼。“呼呼”的風聲與“嘟嘟”的喇叭聲匯成一首好聽的交響樂曲,為人們的行程伴奏。

  悠長的公路,延伸着,把我們載往朝思暮想的學校。我想象着親愛的老師和同學們昔日在學校的歡歌笑語,熱鬧非凡的情景,頓時興奮不已。不知不覺,已來到學校。我激動地跳下車子,跑進校園,東瞧瞧西看看,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

  只見學校的大門上,貼着鮮紅的對聯,字跡剛勁有力。校園裡人很少,怎麼回事呢?哦,我拍了一下腦門,恍然大悟,今天來早了。我“蹭蹭”跑上二樓,推開我班的教室門,眼前一亮。有幾個同學已早到了。不久同學們就陸陸續續的到齊了。個個神采飛揚,互相打着招呼,樂淘淘地講着寒假的見聞。

  往日,我總盼着早日下課,可現在我都嫌時間過得快呢。老師也變得和藹可親了,不那麼嚴厲了。而且邢老師又教我們了。過去我總覺得老師講的課苦燥無味,現在卻覺得繪聲繪色,有趣多了。

  今天真開心呀!我打算今後嚴格要求自己,好好學習,繼續奪冠。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三年級:武??/p>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