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過年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過年了 

  隨着一陣陣的鞭炮聲,迎來了大家所盼望的節日——春節。我們的臉上都露出興奮的神情。 

  在這春節里,永久不息的鞭炮聲,激起了所有人的歡樂。要吃年夜飯了,隨着一陣噼里啪啦的鞭炮聲,全家人歡聚一堂,你請我讓,有說有笑,相互具備慶祝着新春快樂。鞭炮聲越來越響,大家吃也吃得差不多了,喝也喝得夠量了,沒有誰在想動筷子。可說笑聲的“頻率”和“音量”卻增加了許多。 

  吃完了飯,我便趴在窗子上看起了煙花。在天空中美麗綻開的禮花,如同盛開的五顏六色的花。突然,一束“流星雨”從天而降,一閃一閃的向我眨着眼,可它就像隱身人,一下子就不見了。接着,“飛蝴蝶”出場了。它們在空中飛舞,併發出嘩嘩的聲響,看得我眼花繚亂。 

  該看聯歡晚會了。大家圍在了茶几旁,隨着倒計時,一起進入了聯歡會的世界。歌舞、小品、相聲等節目一一呈現在我眼前。特別是《不差錢》的小品,讓我的眼淚都笑出來了,真是“喜淚橫流”呀!12點快到了,天空中又響起了連綿不斷的鞭炮聲。笑聲瀰漫了城市的每一個角落。 

  鞭炮聲送走了2008,迎來了2009.我期盼着下一個春節和新的一年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過年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