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過年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過年了 

 最快樂的節日莫過於春節,大人們都說我們慌年,哪能不慌呢,過年有壓歲錢、新衣服、小禮物和好多好多令人大飽口福的美餐!我太盼望過年了! 

 數呀,盼呀,終於盼到了年三十。我正沉浸在歡樂的氣氛中,忽然傳來敲門聲, “叮咚,叮咚,叮咚。”我一開門,哈,劉典、王晨來找我放煙花的,我的心頓時飛起來了,我們拿着煙花衝下了樓,每逢過年,放煙花,踩氣球都成我們的”習俗”了! 

 我們迫不及待地踩氣球。“啪、啪、啪”的聲音響了起來,只見大家都捂上了耳朵,人人臉上喜笑顏開,好一份新年新氣象! 

 在這一年裡,另我們開心的是那煙花。100響的“飛天鼠”,一個一個直上雲霄,隨後便是那微有清脆的響聲了,鼠年放“飛天鼠” 這預示着2008年我們的學習成績就像“飛天鼠”一樣,永遠“鼠”第一;燈籠似的“迎春燈”,冒出紅色的火花,隨後又變出了好多顏色,還在地上打轉兒呢,鼠年放“迎春燈”這預示着2008年祖國無處不春風;像炸彈一樣的開心果,“噼里啪啦,噼里啪啦”,即好看又好玩,鼠年放“開心果”,這預示着我們2008年天天開心,日日快樂;還有那五顏六色的禮花,雖響聲震耳欲聾,但形狀各式各樣,有的像仙女散花,一簇簇,一朵朵,衝上天空,又慢慢落下來;有的像秋菊,萬紫千紅,千姿百態;還有得像小流星,猛地飛上天空,隨後又劃出一道美麗的弧線…… 

 過了半個小時,鞭炮聲漸漸稀疏下來,我們被籠罩在煙霧當中,煙霧裡還夾雜着火藥味,這就是濃烈的年味! 

 不知不覺中,快到12點了,5、4、3、2、1,新年的鐘聲已敲響,讓我們大喊:“過年了,過年了,過年了!”

您正在瀏覽: 過年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