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媽媽的“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禮物”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媽媽去爬山。回來之後,媽媽說:“寶貝,知道我給你帶來什麼禮物嗎?這份禮物是‘雞腿’、‘漢堡’,想吃嗎?”我高興極了,馬上跑過去,把媽媽的包打開。 

  咦!怎麼沒有雞腿和漢堡呢?媽媽說:“別急,它們在這兒呢!請跟我來。”我跟媽媽來到電腦前,媽媽從包里拿出照相機,說:“請你等一會兒。”接着,媽媽打開電腦開關,再拿來一根兩邊都有插頭的白色的線,一頭插在照相機的插孔里,另一頭插在電腦主機的插孔里。媽媽按了按鼠標,說:“漢堡來了。”我一看,原來是三塊疊在一起的石頭,它很像一個漢堡,所以取名為漢堡石。原來媽媽說的漢堡就是石頭。接着,媽媽給我按出了一個形狀像雞腿的石頭,這塊石頭上面大,下面小,讓人看了就想起美味的雞腿來。 

  媽媽不僅給我帶來了“漢堡”和“雞腿”,還給我帶來了很多美麗的圖片。其中有幾幅圖給我留下的印象特別深。如“三隻蹲猴”,猴子爸爸蹲在最下面,猴子媽媽蹲在他身上,猴爸爸用一隻手托住猴媽媽,生怕她掉下來。猴寶寶也不賴,一蹦三尺高,輕鬆地蹦到媽媽的肩上,神氣十足地說:“我超過你們啦!”看那神氣的小猴,我禁不住哈哈大笑。 

  還有“貓頭鷹尋鼠”。一棵水泥做成的樹上面停着五隻“貓頭鷹”。貓頭鷹爸爸兩眼注視前方,好像在尋找前方有沒有老鼠經過。鷹媽媽像剛睡醒的樣子,頭歪過去,好像在梳理自己的羽毛。三個寶寶好像在等待爸爸、媽媽給它們餵食,可有趣了! 

  “青蛙跳水池”也很有趣!十隻游泳高手——青蛙,一隻趴着一隻的背,好像在等待一聲命令,一起跳進水池,來個花樣游泳…… 

  媽媽給我帶來的“禮物”真有意思,它讓我一飽眼福!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