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有趣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事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有許多有趣的事,就看你會不會發現!“前面來了一群鵝,撲通撲通跳下河”,對了,就是煮餃子,煮餃子絕對是一件無比有趣的事。

  剛從冰箱里拿出來的餃子白白的,肚子圓鼓鼓的,像一個個吃飽喝足的大白鵝一樣。鍋里的水已經開始冒一些白白亮亮的小水泡,緩緩地往上升,升到水面水泡就炸了,像我過年時放的的水雷,只不過聲音沒有那麼響罷了!水泡越來越大,象小小的浪花,上下翻滾!水完全開了!

  我把“大白鵝們”一個個轟下鍋,“大白鵝們”一個個像做滑滑梯一樣,滑到到了鍋底,一個個無精打采地趴在鍋底。剛才還翻滾的的水花頓時平靜了下來。大概過了5分鐘,鍋里的水又開始冒水花了,越來越多,漸漸的,“大白鵝們”才開始慢慢浮出水面!像在鍋里游泳一樣,我用勺子攪了攪,一個個“大白鵝”象昏了頭,東飄飄、西擺擺!真好玩!氣泡越來越多,我又往鍋里加了些冷水,氣泡頓時消失的無影無蹤!餃子也靜靜地浮在水面上,一動不動。像是玩累了,在水面休息一樣!又過了幾分鐘,水又翻滾起來,“大白鵝們”又精神抖擻起來,又開始在水面“嬉戲”起來。如此三個來回,美味的餃子終於煮好了!

  煮熟的餃子個頭變大了,也變軟了,熱氣騰騰的,不像剛從冰箱里拿出來那樣硬邦邦、冰涼涼的。圓鼓鼓的肚子隱隱約約可以看到裡面的餃子餡的顏色,有點發紅,有點象紅富士蘋果的皮,餃子邊緣的餃子皮比原來也變得透明了。

  我美美地咬上一口,香香的、紅紅的豬肉蝦仁餡餃子就到嘴了,煮餃子難道不有趣嗎?你難道不想來試試嗎?

  湖北 武漢 江岸區&&長春街小學二年級:張詣軒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