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都說媽媽的愛是無私的,是偉大的,我的媽媽也非常的愛我。她的愛就像清澈的小河,那麼純潔、高尚。

  那是去年冬天發生的一件事。我們學校要舉行籃球比賽,各個班都是摩拳擦掌,躍躍欲試。我們班也不甘落後,也在積極做着準備,都想在籃球比賽中得到好的成績。我是班級的籃球高手,自不用說,我也是早出晚歸,刻苦練習籃球技術。

  比賽說到就到了。不知怎麼回事,就在前一天的傍晚,我突然發起了高燒,燒到了38度6。媽媽趕緊給我吃藥,一覺過去了,第二天早上燒明顯的退了不少。我勉強來到學校,堅持着上完一早上的課。中午回家我就感覺身上難受極了。我想就我這個樣子我還能參加籃球比賽嗎?我還是放棄吧,下午就不去上學了。可是當我將這個想法告訴媽媽時,媽媽立刻把眼一瞪說:“你下午不是有籃球比賽嗎,你怎麼能不去上學哪?”看到媽媽嚴厲的神情,我愣住了。媽媽原來是那樣的關心我,只要我生病,媽媽立刻放下手上的工作,細心的照料我,問長問短。然而今天媽媽是怎麼了?沒辦法,媽媽這樣要求我,我只好堅持上學去了。

  我來到了學校,上完了一節課,籃球比賽就開始了。看到全班同學都在積極準備着比賽,我也只好帶病上場參賽了。比賽就開始了,我艱難的打着這場比賽,雖然打得還不錯,但我的臉上一直沒有露出笑容,我全身乏力,頭上的汗水一滴一滴的落下來,我咬牙堅持着。

  籃球在我們手中傳來傳去。突然,在籃球場旁,我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是我的媽媽。只見媽媽手裡提着一瓶水,臉上帶着微笑,她的眼神中充滿了疼愛的目光。她好像在說:“孩子,你辛苦了!媽媽在支持你,你是最棒的,是一個堅強的好孩子。”看着媽媽的眼神,我好像明白了媽媽的心:媽媽是在鍛煉我哪。媽媽平時總是說:好孩子是不怕任何困難的,是的我也能克服一切困難,去戰勝生活中的一切挫折。於是我也來了精神,在比賽場上生龍活虎起來。

  我的媽媽是疼愛我的,我愛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