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生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生日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的生日

浙江省縉雲縣水南小學 柯詩晗

不知不覺,媽媽的生日又快到了,我在心裡早早地想着怎樣給媽媽過一個有意義的生日。

到了生日那天,我拿了自己平時剩下來的零花錢到蛋糕房為媽媽買了一個漂亮的蛋糕。回到家以後,我小心翼翼地把一支支精美的小蠟燭插到了蛋糕上,然後乖乖地坐在沙發上邊看電視邊等媽媽回來。天慢慢變黑了,“突突突突……”好像是媽媽摩托車的聲音,我趴在窗台上看了一下,“真的是媽媽回來了!”

媽媽開門進來了,我把媽媽拉到沙發上坐下,說:“媽媽,你先把眼睛閉上!”我給媽媽帶上了我親手做的王冠,關上了燈,“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我一邊唱着《生日歌》,一邊將蠟燭一支一支地點上了,那蠟燭好像變成了一個個穿着彩色衣裳的小姑娘,在蛋糕上跳起了歡快的舞蹈。在快樂的歌聲中,媽媽慢慢睜開了她那雙雪亮的眼睛,高興地把我摟在懷裡,說:“謝謝你,我的乖女兒!”她一口氣就把蠟燭吹滅了。打開燈,媽媽先一切了一塊蛋糕給我,又切了一塊留給上夜班的爸爸,還給爺爺奶奶送去了幾塊,最後一塊留給她自己。我給媽媽和自己都倒上了飲料,我端起了杯子,學着大人的樣子,對着媽媽說:“祝媽媽生日快樂,萬事如意,越活越年輕!”媽媽感動地熱淚盈眶,說:“我的寶貝女兒長大了!”這天晚上,我們玩得可開心了,我給媽媽唱歌,還喂蛋糕給媽媽吃,把媽媽變成了一隻又可愛又可笑的大花貓,如果不說,別人都認不出她是我媽媽了。

媽媽,你知道嗎?這都是我應該做的,要知道,您的母愛對我來說才是最重要的,是世界上任何的東西都不能比的!在這裡,我要祝我的媽媽一天比一天快樂,一天比一天漂亮!

(指導老師:李芬)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生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