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您好!今天是3月8日婦女節,我祝您節日快樂!其實我早就想給您寫這封信了。每年的12月22日是我的生日。十年前的今天,是我最幸福的時刻,也是您最痛苦的一刻,從此便有了我。

  您總是在我傷心的時候安慰我,在我生病的時候關心我,在我無助的時候保護我,在我受挫的時候鼓勵我……

  記得有一次,天突然下起了大雨,同學們都帶了傘,只有我忘記帶了。站在校門口,看着同學們一個個離去的背影。我就像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心想:“等雨停了再回去吧!”可又一想:“等雨停了,天不就黑了嗎?我作業還沒寫完呢!”我正在猶豫,這時,一個熟悉的身影打着傘從雨中跑來,原來是就是您呀!媽媽!我接過您手中的雨傘才發現您全身都濕透了!頓時,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

  媽媽,是您給了我生命,給了我溫暖,給我一個幸福的家。您的愛就像溫暖的陽光照耀着我,使我健康的成長!

  媽媽,祝您節日快樂!

  此致:

  敬禮!

  您的兒子:楊拂曉

  2012年3月8日

  陝西商洛山陽縣城關一小四年級:楊拂曉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