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每個小孩子都會唱這首歌,我也不例外。從一出生,我就感受到無微不至的母愛。

  媽媽,記得嗎?有一天晚上,天氣非常熱,熱的我睡不着覺。我正要把風扇打開,不料,沒電了。我去找媽媽,媽媽說:“到陽台上去乘涼吧。”我說:“好吧。”我們到陽台上去涼快了一會兒,媽媽說:“去睡覺吧,我給你打扇。”我點點頭。我去躺下,媽媽一直在旁邊給我打扇,迷迷糊糊的我睡著了。第二天早上醒來,我發現媽媽趴在床邊睡著了,我才知道媽媽昨晚一夜都陪着我,那一刻,我感動極了。

  還記的嗎?媽媽。有一次三年級一次小測試,我只考了八十八分,我每次考試都是前三名,這次考這麼低,叫我怎麼見家長呀!我想:我考那麼低的分數,媽媽肯定會大發脾氣的。我垂頭喪氣地回到家,把試卷遞給媽媽,像犯了罪一樣,等着媽媽的“筍子炒肉”。看到我這個樣子,媽媽和顏悅色地說:“你知道自己錯了,就是好孩子。”媽媽還和我一起分析錯題。我一邊改一邊想,我以後要好好學習。

  媽媽的愛浸透了我的心,媽媽愛我,我也愛媽媽。

  四川樂山峨眉山市九里二小四年級:金池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