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你好! 

  我有一件事想告訴你,那就是媽媽的愛。 

  那是幾年前的一個下午,我大概只有三四歲,我拿着粉筆興緻勃勃地在地上寫字。那時,我只會寫“大、多、日、了”等字,於是我用粉筆寫下了它們,又興高采烈地請媽媽來欣賞。它們在我的眼裡是那麼的端正、漂亮,可在媽媽的眼裡卻是那麼的歪斜。比如說我的“多”字,就是“夕”字一左一右,好像是在睡大覺。 

  媽媽看了看,說我的“多”字沒寫好,我生氣了,把粉筆一扔,準備走。可沒想到媽媽比我更生氣,媽媽拖住我,還打了我一下屁股,痛得我哇哇直叫:“唉喲,唉喲。”可媽媽並不理我,還在地上寫了一個“多”字,讓我照着她的寫,還說不寫好不準走。那時,我感到莫大的委屈。 

  我沒有誇張,那天的我沒好氣地整整寫了五支粉筆,就是一個“多”字也沒寫好,淚水一直撫過我的臉。夜幕開始降臨,我索性把粉筆扔了出去,可媽媽還是不放過我,依然叫我寫,沒辦法,我只好擦開眼淚撿起粉筆繼續寫。 

  功夫不負有心人,這句話果然的對的,我的“多”字一個比一個寫得好,我笑了,因為我勝利了,我成功了。媽媽的臉也“多雲轉晴”,露出了微笑。可是,媽媽的笑在我的眼裡是那麼的冷漠無情,又是那麼地狠。那時的我,非常痛恨媽媽。 

  時間如流水,一下子到了這時,這時的我長大了,懂事了,也明白了那個“多”字的含義,知道了媽媽是想培養我的耐性,是想告訴我做什麼事只有認真才會做得好。哦,原來,媽媽的“狠心”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母愛。 

  莫薇,如果是你,你也會認為這是偉大的母愛嗎?如果有什麼不同看法,請回信告訴我。 

  祝你 

學習更上一層樓!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