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很意外我會寫封信給您吧!但是在現實中,我有很多話要跟您說,只是我不懂得表達,只能在信封里跟您說。

  媽媽您已經陪我走過了16個春夏秋冬了,您每天都在呵護着我,怕我受傷,怕我冷,怕我生病。我很感謝您給了我無數的母愛。但,在這裡,我想對您說,您不要太爆燥了,對身體不好,還有,我做的事情肯定是有因,再有果的,您不能很快的下決定說我是錯的。我知道你“望子成龍,恨鐵不成鋼”的思想。但您也要冷靜的思考,不能像古代那些封建社會的婦女一樣,您要成為一個智勇雙全的辣媽。呵,很多同學見到您,私底下便會跟我說,“你媽媽真年輕,你媽媽真活潑,你好好啊,家有一個漂亮的辣媽。”聽到這些話,我很開心,很欣慰有怎樣的媽。媽媽您愛美,但您從來不沾庸脂俗粉,這點值得表楊。在我做錯事時,您總是教育着我;在我驕傲的時候,您總是教我要虛心點;在我受傷時,您總是呵護着我;在我生病的時候,您總是照顧着我,謝謝您,媽媽

  祝您美貌常在,身體健康。

  您的女兒:冰

  2014年4月4日

  初二:轉角錯過

您正在瀏覽: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