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滑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滑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你會溜冰嗎?我現在技術已經很厲害了哦!可是,想起三年前,我可是個七竊通了六竊——一竅不通的溜冰門外漢,不要說能溜,連腳都不敢踏上一步。 

  記得剛開始學溜冰時,爸爸一手拉着我,一手扶着我的後背,讓我一步一步地走。走着走着,我想“原來溜冰就這麼容易,乾脆自己溜吧”。於是,我自不量力地對爸爸說:“老爸,你放開手吧,我自己能溜”。爸爸意味深長地笑了一笑,剛放開了手,我就摔了個四腳朝天。“哎唷,好疼啊!”看到爸爸在一旁眯着眼笑,我就生氣。剛不想溜了,可再一想:萬事開頭難,只要渡過了開頭,就容易了,我可不能讓爸爸小瞧我。想到這,我鼓足勇氣,又站了起來,扶着圍欄,又溜了幾步,剛想放手大步大步地滑時,又不小心重重地跌了下來,“唉,我可憐的屁股哦。”我艱難地再次站起來。這時,爸爸笑彎了腰,對我說“你呀,就是水泡豆子——自大,你就是這個缺點,不要心急,慢慢來,你總有一天會學會的”。我聽了爸爸的教導,點了點頭。這一回,我可不敢掉以輕心了,老老實實地從基礎學起,我便把腳一伸一縮地練起了“八”字步,經過一次次摔跤,一次次磨練,我終於會溜了。 

  至今,我一樣記得爸爸的教導,做每一件事都不能心急、自大。

您正在瀏覽: 學滑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滑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