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學滑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滑冰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放寒假的第三天,我和武月一起去鐵路廣場滑冰。冰冷的寒風吹在臉上,就像被扎針了似的,雖然有點疼,但心情卻是美美的。 

  一到冰場,我就迫不及待地換上了冰鞋,準備站起來的那一瞬間,我才知道自己是小瞧滑冰了。當我使足全力想站起來是,腿卻不聽使喚了。兩條腿不但站不直,還隨着向外撇成“八”字的腳,越劈越寬;好容易把向後傾的身體扳正,卻又急劇地向前傾了;腳脖子疼得要命,真氣死人了。那時,我真想脫下冰刀不滑了!回頭想想,既然已經來了,為何不試一試呢?說到做到,這就是我的個性。我開始試着邁開步子小心翼翼地向前滑,就在此時,一個8,9歲的小女孩從我面前滑過去,滑得棒極了,我打心裡佩服她!也就因為她,我有了滑下去的信心,她比我小,滑得還這麼厲害,我一定要學會,我發誓! 

  接下來,我變得越發認真起來。我開始一步一步地滑,倒了,站起來,再滑,再倒,再站起來······沒過多久,就已是滿頭大汗,四肢好像快要散了似的。功夫雖盡到了,可仍沒學會,“我是不是太笨了!”我從心裡說著自己。不知什麼時候,那個小女孩站到了我身邊,他那充滿鼓勵的眼神至今還在我腦海里浮現,“姐姐,你第一次滑嗎?”我點了點頭,“姐姐滑得真不錯,我開始滑時,比你差遠了!”一句稱讚的話語給了我莫大的勇氣。我又繼續滑了下去······ 

  不知什麼時候,起風了,天也暗了下來。但我一點也不覺得冷,心裡熱乎乎的。因為我有進步了,至少我會站了,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像小女孩一樣滑得很棒的,只要我努力!

您正在瀏覽: 學滑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滑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