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護地球,人人有責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護地球,人人有責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1850年,工業革命開始之後,工廠排放出的二氧化碳日益劇增。地球的臭氧層就因為工業革命的出現而破洞,太陽的紫外線就容易射進地球,導致許多疾病,進而破壞人類和動植物。此後,天災襲擊世界各地的次數不斷增加。海嘯,地震,火山爆發,水災,森林大火,洪災,土石流……連續襲擊世界各地。

  人類要保護地球的職責應該從這一刻開始。人類不因該隨意砍伐樹木。亂砍伐樹木會導致土崩和水災。砍伐樹木之後,土地會變得更鬆軟。每當一下雨,土地就會像水流一樣,發生土石流。如果沒有樹木擋住,水災會變得更嚴重。地球的溫度會上升得更快。

  我們應該響應“廢物再循環和再使用”的運動。我們必須避免使用塑料瓶,因為如果人類燃燒塑料品,會污染空氣,近而破壞臭氧層。所以,我們應該節省地球上的資源,少用紙巾,多用手帕,以保護地球上的資源。世界末日的降臨也會延遲。

  由此可見,如果天氣越來也熱和惡化,那麼世界末日必定會提早降臨地球。因此,我們必須愛護我們唯一的家——地球。

  培德小學五年級:陳德耀

您正在瀏覽: 愛護地球,人人有責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護地球,人人有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