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讀《巨人的花園》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巨人的花園》有感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讀《巨人的花園》有感

  自從學了《巨人的花園》我就深深明白了幸福到底是什麼。

  《巨人的花園》講述的是,有一個巨人,他有一座漂亮的花園。巨人有一次出門旅行去了很久了,孩子們就在這花園裡快樂的玩耍,巨人回來了,見孩子們在自己的花園裡玩,就把孩子們都趕出去了。巨人的花園本來是陽光燦爛,可是孩子一走,花園裡立刻變成了冬天。每次孩子們跑來玩,巨人就把他們趕走,花園裡又變成了冬天。後來,巨人才明白,有孩子的地方才又春天。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有什麼好事或者好東西要一起分享,你才會感到幸福。是呀,著名的恩格斯曾說過:“個人的幸福和大家的幸福是不能分離的”。如果有個人有一個好東西,怕別人把這個好東西搞壞,就獨自一個人去享受,這是不對的。朋友之間應該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我記得有一次。我坐校車回家,在校車上,我看到一個高年級的哥哥提着幾盒牛奶,是蒙牛的特侖蘇,坐在他旁邊的一個低年級的小弟弟對他說:“大哥哥,給我一瓶牛奶可以嗎?”那個高年級的同學假裝說:“這個牛奶是進口的,國內沒有買,所以不能給你。”我心想:如果這個弟弟以後知道特侖蘇中國有買,他肯定很生氣。那個大哥哥那麼自私,他肯定得不到幸福。幸福是一個彩色顏料盤,分享也是一種不可缺少的顏色。

  學了《巨人的花園》,我一定把自己的好東西和大家一起分享,把我的幸福帶給每一個人。謝謝《巨人的花園》這篇童話,它使我走上了幸福的道路。   優秀白雲飄飄網作文

您正在瀏覽: 讀《巨人的花園》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巨人的花園》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