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百脈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百脈泉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章丘,位於濟南市東邊50公里。這裡風景優美,有百脈泉、七星台、朱家峪、眼明泉、白雲湖……其中我最喜歡這些景色中的百脈泉,下面就讓我帶領你們去遊覽一下。

  一進公園的大門映入眼帘的是一片鬱鬱蔥蔥的小樹林,小樹林的後面是明水湖。深綠色的湖水清澈見底,從湖底不斷的冒出一嘟嚕一嘟嚕的水泡,像一串串珍珠直達湖面。我把水泡看成是一串串的糖葫蘆,我真想把糖葫蘆咬一口品嘗一下它的滋味。啊!我剛一咬糖葫蘆就從我的眼前消失了,這時我才回過神來,原來這串糖葫蘆是一串水泡呀!

  聽這裡的工作人員說,冬天到百脈泉有着不一樣的風景線。因為百脈泉的泉水是四季常溫,湖底冒出來的水永遠是18攝氏度,在寒冷的冬天裡,湖面上會籠罩着一層熱氣,像煙、像霧、像童話中的仙境。

  在明水湖的西面是墨泉。墨泉的顏色是淡黑色的,就象是我們寫毛筆字用的墨汁,我想可能因為這個原因所以稱它是墨泉吧。汩汩湧出的泉水一眼望去就像是一個倒過來的大鍋鍋底,圓圓的。來這裡的遊人都用瓶子接水品嘗它的味道,我也用瓶子接了一點品嘗一下,啊!果然是很甜。

  墨泉的北臨是百脈泉,百脈泉里有三個泉水池呈“品”字形狀排列,裡面最多的就是鯉魚了,有黑的,有白的、有黑紅相間的,還有白紅相間的……五顏六色,美麗極了。

  百脈泉里還有其它一些泉,如梅花泉、漱玉泉……我就不和大家一一說了。

  我愛家鄉的百脈泉,歡迎全國各地的朋友到我的家鄉章丘來百脈泉遊玩、做客。

  山東濟南章丘市實驗小學三年級:趙瑞佳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百脈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百脈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