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qq寵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qq寵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我的QQ寵物的破蛋日啦!我帶寵物去生日屋裡,領了十個元寶。我好高興哦! 

   我帶着寵物去找天使壞壞,領了食物和生活用品。還想去美人魚那裡領徽章,但它說要六級才能領。 

  我玩了連環劍的遊戲,因為等級不夠,沒有Q幣買紅寶石,所以沒有免退金牌。我的空間很漂亮哦!有別的網站的寵物。你可以叫它占卜,測測你的命運哦! 

  今天,我點QQ寵物的手,讓它玩遊戲,因為這樣可以提升等級。我玩了一個吹泡泡的遊戲,就是讓別的寵物飛起來。得了四點六五分呢! 

  讓寵物做的事情還很多,它可以打工、上學、送信......對了,要六級才可以上學哦!最好玩的是寵物還可以旅遊!有時候三十分鐘,有時候五十分鐘呢! 

  小朋友,還有一件事,我不告訴你。等你養了寵物之後,自然會知道的!

您正在瀏覽: qq寵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qq寵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