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美麗的百萬葵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百萬葵園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百萬葵園

  那天是星期六,爸爸媽媽約好帶我去我夢寐以求的地方——百萬葵園。聽說那裡的葵花可是遠近聞名的。向日葵又稱“太陽花”,因為向日葵的花盤永遠向著太陽。向日葵的葵花籽含大量的維生素E,是高品質的油料作物。 

  據資料顯示葵花是世界上唯一一種被三個國家同時選為國花的花。 

  經過漫長的旅途顛簸和期待,我們終於來到了美麗的百萬葵園。一進門,我們就向葵園走去。遠看,那麼多的葵花,像一個個要通過檢閱的士兵,執着地面向著太陽。如果我能坐飛機從上面觀看,那一片葵花一定像一片金色的紗布蓋在大地上。 

  我們終於走進了葵園,裡面的葵花千姿百態,看看這一朵,像金色的大太陽,看看那一朵,像媽媽明麗的笑臉,如果把眼前的一大片葵花比做一大幅活的畫,那畫家的本領可真了不起,我在葵花之間快速地穿梭着,彷彿變成一隻可愛的小蜜蜂,正在溫暖夏日的葵花上自由地采蜜。 

  在百萬葵園裡還有一種特色美食——葵花雞,聽說這種雞比普通雞的營養價值高十倍,葵花雞有八大特點“皮黃、肉甘香、皮脆、脂肪少、骨黃、胸肉嫩、骨脆、維E高。”你知道為什麼叫葵花雞么?我來告訴你吧!其實,他們是專門吃葵花長大的,別的一律不吃。我還親口品嘗了這難得的美味,真是名不虛傳呀! 

  百萬葵園有美食,有美景,至今讓我記憶猶新!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百萬葵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百萬葵園 暫無評論